close

今天去吃了位在台南文化中心附近的中華東路三段Mmm Brunch 

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就先去附近德安逛逛

最近的溫差真的很大ㄟ

大概在德安晃了半小時後就輪到我們了~~~~

 

店員讓我們坐在吧台 可以看著廚師們忙東忙西^^

而且設計還不錯有放包包的 哈哈哈 不過很多餐廳都有拉

裡面擺設我還滿喜歡的 有賣很多種酒 

不過我都沒拍到室內設計和外觀還有菜單...

最有名的好像是手作漢堡

坐在吧台看廚師們用流利的手法在漢堡包上面塗塗抹抹

擺上肉丸洋蔥感覺超好吃

還有太陽蛋各種蛋>///<

我們點了法式吐司早午餐 選擇太陽蛋和紅茶

116427  

 

法式吐司裡面有香蕉 很好ㄘ

太陽蛋看起來超可口阿><他也有炒蛋可以選擇

然後培根 火腿 香腸 三選二

我選了火腿和香腸

香腸很好吃喔!!!!

 

116428

嗚嗚 想快點存錢買一台相機 哈哈

拍起來暗暗的

 

朋友點了火腿培根鹹派有附薯條

116430  

要把食物拍的看起來很可口真的好難ㄟ

廚師們都很強 這個用番茄醬畫的Mmm好票釀~~

他們一直讓我想到生產線??

116431  

醬有番茄醬和沾沙拉的(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

 

結論:店員服務很好 氣氛很好 食物很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d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